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上海通用新君威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 07:16   新浪汽车  金雷 字号:

  上海通用新君威

  售价:18.49~20.39万元

  车型特点:充满运动味道的一款车

  别克新君威是基于通用最先进的EPSilon II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凭借新锐动感的外形设计、动感十足的底盘操控,确立了在中高档运动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运动型轿车首当其冲的要素就是动感流畅的外形,其次新君威还有着良好的底盘操控性,“内外”兼修使其迅速成为了中级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别克新君威

  新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新君威其他

  新君威搭载的这台 2.0L发动机从数据上看表现不错,最大功率达到147马力,最大扭矩19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但由于新君威的车身较重,因此2.0L的新君威还是给人比较肉的感觉,因此这台车所给我们带来的运动乐趣更多的是在精准的前轮转向与较高的弯道性能上。与这台发动机搭配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与2.4L车型的调教不同,这台变速器调校非常激进,油门稍大就会降档,而油门稍轻就会升档,似乎是竭尽所能的在弥补发动机的动力弱势。

新君威内饰

  新君威为中级车市场注入了一丝新的活力,动感靓丽的外形宜商宜家,成为了继马自达6之后又一款广受家庭消费者喜爱的中级车。只要不是用来飙车,2.0L车型的动力满足日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6挡变速器保证了良好的油耗表现,最重要的是较低的售价拉近了与广大个人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 君威相关新闻
  • 君威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