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奇瑞 奇瑞Q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奇瑞QQ2012款上市 售3.09-5.0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07:39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摘要:奇瑞汽车本周一宣布,在外观、内饰、节能和安全性方面有着33项提升的2012款奇瑞Q Q正式上市。

奇瑞QQ2012款上市 奇瑞QQ2012款上市

  南都讯 记者朱中齐 奇瑞汽车本周一宣布,在外观、内饰、节能和安全性方面有着33项提升的2012款奇瑞Q Q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2012款Q Q共有0.8升和1.0升两个排量发动机车型,而1.0升发动机车型又分为时尚版和运动版两个级别,系列车型售价3.09万至5.09万元。

  据了解,2012款奇瑞Q Q搭载的1.0升发动机为奇瑞全新开发的第二代1.0升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高科技、高功率、高扭矩的“三高”特点,并拥有18项国家专利技术。与上一代发动机相比,该款发动机功率提升了13%,最大扭矩提高了11%,综合路况油耗也在原先基础上降低了17%,综合油耗在5L/100km以内,排放也达到了国IV加O B D标准。值得一提的是,2012款1.0升Q Q还可享受3000节能惠民补贴。

  外观上,2012款奇瑞Q Q继续走时尚、运动及简约路线,在承袭经典家族脸谱的同时,带来了全新车型设计,运动车身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合运动型前脸、水滴形大灯及上掀式尾门等全新设计,整车饱满有力。2012款Q Q还搭载了全新智能数字仪表,并配合黑红座椅。

关注奇瑞QQ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