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造就辉煌 奇瑞QQ八年销量突破10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12: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八年的打磨时光,八年的不懈追求,奇瑞QQ在成长中见证辉煌。从2003年推出首款奇瑞QQ至今,短短8年时间,创造了100万的销售量,奇瑞QQ以卓越的品质成为一款热销国内外的经典小车,以无法企及的新标杆、新高度,成为微轿品牌的领导者。这是奇瑞汽车的发展壮大的表现,也是中国自主品牌崛起的印证。

  奇瑞QQ的百万销量,已经超越了数字的意义,成为奇瑞QQ的又一里程碑。在中国汽车保有量超越美国,跃居首位的今天,奇瑞QQ以出色的产品品质与品牌力,上市至今已突破百万销量,不仅成功代表了消费者心目中的微轿经典,更抵御了外资、合资品牌在国内微轿市场的垄断竞争,成为远销国内外的微轿之王。

创造辉煌成就的QQ家族创造辉煌成就的QQ家族

  8年历程,奇瑞QQ成就见真章

  8年前,中国汽车市场还处于合资品牌和进口车型垄断的时代,在甲壳虫等外来高档车进入国内市场后,国人对微型轿车有了一定的认知与需求,但其昂贵的价格却让人望而止步。奇瑞公司审时度势、与时俱进,推出奇瑞QQ,定位“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成为了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微型轿车。当时,奇瑞QQ以丰富的配置与3万-5万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改变了合资品牌对微型家轿的垄断,也让奇瑞汽车成为自主品牌中的视线焦点。随后奇瑞公司不断提升奇瑞QQ的品质、改善用户体验、充实品牌内涵,相继推出奇瑞QQ3奇瑞QQ6与奇瑞QQme等不同车型车款,改变产品布局,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时尚、开心、积极、友爱”的汽车理念

奇瑞QQ主张“时尚、开心、积极、友爱”的理念奇瑞QQ主张“时尚、开心、积极、友爱”的理念

  众所周知,一个汽车品牌的成功,除了需要对市场有一定的前瞻性,还需要在硬件与软件上不断取得进步发展。多年来,奇瑞QQ不断开拓创新,研发新车型,提升产品品质,2009年奇瑞QQ3获得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排行榜紧凑型车第一名权威认证,印证了奇瑞QQ的卓越品质。并且奇瑞QQ相继推出了奇瑞QQ3的“时尚,生活第一车”、奇瑞QQ6的“时尚微轿高档化”、奇瑞QQme的对称美学等理念,也让消费者感受到奇瑞QQ在研发理念上的与时俱进。在品牌内涵上,奇瑞QQ是国内最早拥有文化的汽车品牌,其年轻时尚定位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8年来,奇瑞QQ成功举办了七届QQ文化节,在广大消费者之间传递时尚、个性的生活理念,增加用户的快乐体验,所倡导的“时尚、开心、积极、友爱”QQ精神,也在国内车市中发扬光大,成为奇瑞QQ不断创新,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的表现。一直以来,奇瑞QQ以超高的性价比与各类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回馈了消费者的厚爱,都共同造就了奇瑞QQ 8年创下100万保有量的优异成绩。

  全面发展,奇瑞QQ百万创辉煌

  回顾奇瑞QQ八年来的发展历程,那是一张令奇瑞自豪的成绩单:

  2003年,奇瑞QQ横空出世;

  2006年,奇瑞QQ一年销量突破15万辆;

  2008年,奇瑞QQ荣获中国质量协会认证的“质量可靠车型”大奖;

  2009年,配备最低排量发动机的奇瑞QQ成功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首批推广目录;

  2009年,奇瑞QQ成功挑战“汽车漂移入位前后最窄距离”世界纪录;

  2010年,奇瑞QQ成功创造了“四车交叉飞跃”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0年,奇瑞QQ推出领航版和冠军版两款新车型,引起购车热潮;

  2011年,奇瑞QQ销量达100万辆,成就仍在续写……

  奇瑞QQ3作为一款入选国家节能惠民工程车型,连创吉尼斯世界纪录,国内销量最高、品质可靠的四冠小车,以优异的外观、节油、性价优势,迅速成为微轿市场的标杆车型。四年前,奇瑞QQ3就已拥有十几个产品系列,近40万的庞大客户群体,并获得了近百家媒体评选的60多个奖项,拥有遍布全国的QQ车友会100多个,成为了中国汽车工业史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之一。

微车典范——奇瑞QQ3微车典范——奇瑞QQ3

  在国外市场上,奇瑞QQ同样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以巴西市场为例,自2009年登陆以来,奇瑞QQ针对巴西市场的消费需求进行了研究,凭借时尚的造型、实用的设计与优异成熟的品质,获得了众多巴西消费者的青睐,被誉为市场最经典入门级车型。历经了8年奋斗,奇瑞QQ在海外市场同样稳扎稳打,实现了较为稳固的良性发展,从而让奇瑞汽车的品牌形象在海外异国生根发芽。截至目前,奇瑞QQ已经遍布全球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汇聚了全球超过100万的用户,成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微轿品牌。

  奇瑞QQ的诞生,刷新了国内消费者对微型轿车的认识,在国内车市树立了一个时尚、可爱的高品质形象。因此每当出现小车的概念,奇瑞QQ便将成为最具代表性的车型。辨识度的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的增加,奇瑞QQ用形象品质写下了销量的神话。2011年,奇瑞QQ迈入百万俱乐部,这是源自100万车主对奇瑞QQ品质的信赖,也意味着奇瑞QQ“时尚、开心、积极、友爱”理念得到了消费者广泛认可。

  未来,在稳定销量规模的基础上,奇瑞QQ将确立新的发展目标,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加强新车型研发和品质跃升,并将继续发展奇瑞QQ的国际化战略,推动品牌全面成长。因此,我们相信奇瑞QQ的足迹必将行遍全球,在销量上再创辉煌!

关注奇瑞Q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