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 车型信息
  • 车型报价
  • 参数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年前促销宝马X5平价销售有现车 仅限5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07:3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杨吟 沈淑娜 字号:

  本报记者 杨吟 本报通讯员 沈淑娜  金昌汽车集团旗下的浙江金湖准备给杭州消费者过一个热闹的龙年春节。刚刚圣诞节在杭城掀起一股平价新5系抢购风,仅时隔不到半月,又为我们带来了紧俏车X5,同样的平价现车销售!当然,还得你抢车的速度足够快。而经典豪华小车MINI更是带来了升级版优惠,而这,也是龙年春节前的最后一次优惠机会了。

  10辆平价宝马3天售罄

  “这两天,还有很多客户来店里问5系现车有没有了。”浙江金湖市场经理谢书琴说。作为2011年全年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圣诞促销吸引了一大批客户,虽然有着2人团购的门槛,但10辆平价宝马还是不到3天就被抢购一空,到店量和电话咨询量增加了近一倍,也带动了3系、7系等其他车型的热销。MINI的人气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元旦当天到店40多拨客户,以至于最后需要排队领号才能轮到看车。由于促销活动的推动,上个月MINI销售增加了三成。

  活动中设置的游戏更是引来了极高的参与热情,只要试驾就能参与的“套套乐”游戏,让近百位消费者套中了苹果NANO等丰厚奖品。订车并全款提车的客户人人可以参加“玩转幸运大抽奖”活动,购买了一辆宝马3的潘先生幸运地抽得了价值近2万元的LV包,还有不少新客户抽中了宝马自行车、Maruman限量版高尔夫球杆等礼品。

  5辆平价X5来袭

  这次新年大礼唱主角的则是5辆平价X5。“我们就是要给大家提供市场上的紧俏车型。”谢书琴说。

  近2年来百万元级别的豪华SUV持续紧俏,霸气外露又被称为“性能怪兽”的宝马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年一直处于需要排队等车的脱销状态,最高时曾加价5万元,目前市场上仍维持着万元左右的加价行情,要平价买到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就是在更加紧俏的节前市场,浙江金湖特别“省”出了5辆平价现车X5专供晚报读者,“限量的!”谢书琴特意强调。

  除了平价X5,有吸引力的新年大礼还有很多。

  记者获悉,活动期间购买750Li/760Li(含高效混合动力7系,750Li xDrive及760Li限量版)将获得一次非凡的体验之旅——2人6天5夜在慕尼黑和伦敦的免费体验之旅;活动期间所有购车客户都可参加“砸金蛋”活动,最高可得价值5700元的少年款BMW定制自行车;另外,所有到店的客人都可获书法大师现场书写的新春对联一份。

  需要注意的是,新年大礼是有“保质期”的,浙江金湖将活动的期限定为2012年1月11日至1月20日。错过了,就没机会了。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浙江车市微博

(编辑:takuya 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