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新迈腾将于2月投产 新增人性化配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11: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年1月10日,根据从一汽-大众知情人士获得的最新消息,全新迈腾2012年型预计将于2月份投产,除了增加极具创新性的人性化科技装备,在舒适性和豪华感上也将进一步加强和升级。

  全新迈腾外观和内饰设计由大众新辉腾的设计团队完成,借鉴了大众顶级豪华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在外观和内饰都渗透着大众高端车低调而豪华的设计语言,整体效果舒展而大气,完美诠释了德系高级轿车的豪华风范。特别是驾乘空间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在科技配置上,全新迈腾除了搭载被誉为“黄金动力组合”的TSI+DSG动力系统,还采用了创新的后轴柔性连接技术,增强舒适性同时,操控性毫不妥协。全新迈腾还配备了包括ACC自适应主动巡航、Park Assist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ear Assist 后视影像系统、OPS 模拟可视前后驻车系统等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超越了级别界限。

  全新迈腾是一款按照C级车生产制造标准打造的B级车,品质上直逼C级轿车。全新迈腾 V6 旗舰型上市后,更使迈腾品牌的优良品质和先进技术得到升华,迈腾品牌的产品线也进一步得到拓宽。从1.4TSI车型到3.0 V6旗舰型,4款动力组合已经完全覆盖整个B级车市场区间,全新迈腾成为中国B级车市场毫无疑问的标准制定者和市场领导者。创新与豪华并重,操控性与舒适性完美结合,全新迈腾引领着中国B级车市场消费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新趋势。

  2012年,全新迈腾必将继续引领国内B级车市场的发展方向。据知情人透露,全新迈腾2012年型预计投产时间为2012年2月份。据悉,全新迈腾2012年型将会在现款迈腾基础上增加更有科技含量的配置,这些配置将会使全新迈腾2012年型拥有更好的舒适性,而且更加富有人性关怀。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迈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3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外形沉稳,乘坐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缺乏新意,弯道极限有所下降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更大的车身对于全新迈腾的操控影响不大,方向比较轻,在桩间的左右转向非常轻松,当然也增加了转向过大的几率。2.0T发动机的动力充沛,加速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