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标致发布新款107 二月上市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7:58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发布新款107 二月上市销售标致发布新款107 二月上市销售

  标致微车107在上市第七年迎来第二次中期改款,标致除了对外形略作修饰,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也有所改善,新车将于二月上市销售。

标致发布新款107 标致发布新款107

  新款标致107的变动与之前报道的雪铁龙C1相似。经过重新调校的1.0升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拥有更低的油耗和更少的二氧化碳排放,最大马力扭矩输出分别为68 hp和93 Nm。与手动变速箱配搭后,每公里仅排放99克二氧化碳,买家将因此享受到公路税和伦敦拥堵税减免,油耗成绩则从63mpg提升到66mpg(约合百公里4.4升)。雪铁龙也将继续提供2-Tronic五前速电控自动变速箱供买家选择。性能表现并非这类城市用车的重点,C2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14.2秒,极速为161 km/h。

标致发布新款107标致发布新款107

  在外形方面,标致为107换上了新设计的车头大包围,进气格栅更深更低,两侧配上圆形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标致为新车提供Access、Active和Allure三种配置,中档配置的Active版提供了空调系统,作为顶配的Allure版本则拥有铝合金轮毂、转速表、蓝牙接入功能和USB接口。

  新款标致107起价(三门Active)7995英镑(约合人民币7.8万元),旗舰版(五门Allure)售价10,545英镑(约合人民币10.3万元)。(Miura)

标致发布新款107 标致发布新款107
标致发布新款107标致发布新款107

 

标致发布新款107 标致发布新款107
新款107 新款107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