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保时捷 保时捷91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保时捷911敞篷跑车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1:5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毫无疑问,全新保时捷911系列车型是全球最伟大的运动型跑车。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从现场拍摄的照片看,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可以称得上是竞争力十足,独一无二的外型设计风格算得上是一种革新。

点击查看保时捷911敞篷更多实拍图片

  它采用了软顶顶篷设计,使用了与全新Panamera四门跑车相仿的外后视镜,重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都突出了车辆动感、时尚的特点。在车身尾部,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装备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可自动开启调节的尾翼,延续了保时捷911系列车型所传承的设计风格。

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亮相北美车展 起售价98,250美元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亮相北美车展 起售价98,250美元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敞篷跑车搭载了3.4升排量水平对置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而保时捷911 Carrera S敞篷跑车则搭载了3.8升排量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提高到了400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

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亮相北美车展 起售价98,250美元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亮相北美车展 起售价98,250美元

  由于采用了轻质的软顶顶篷,顶篷开启或关闭只需要11秒钟的时间,同时车身重量也得到了有效地减轻。在价格方面,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敞篷跑车的起售价为98,250美元(约合人民币62万元),而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S敞篷跑车的起售价为108,950美元(约合人民币68.9万元)。(编译:Jamie Gao)

关注保时捷91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