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现代瑞纳新春版享受现金优惠8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1:4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港宏北京现代获悉:瑞纳新春版有现车供应,消费者购车可享受9000元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经销商原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瑞纳新春版 8.89万 8.09万 8000元

  北京现代瑞纳(VERNA)作为现代汽车小型车的核心战略车型,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由现代汽车南洋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并且,为了突出动感的特性,瑞纳优化车身比例,使整车更具有轿跑车蓄势而发的运动风范,并且大大减少了驾驶时的空气阻力。轿跑车的造型效果丝毫没有影响到车型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VERNA瑞纳将主要搭载1.4升γ(Gamma)发动机,在CVVT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的帮助下,最大功率78.7kw,最大扭矩135.4N.m。单看数据非常优秀,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8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1.6秒,而blue版车型为11.5秒,远远领先同级车型。另外还有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最大扭矩155N.m。负责动力传输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4速自动变速器油耗方面,1.4L手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1L,自动挡则为6.5升。1.6升自动挡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6.6L。至于具体的保养价格暂时还没有明确公布。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瑞纳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