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要面子要里子 走亲访友最佳中级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11: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年临近,忙碌了一年,终于可以在新年假期充分享受亲情、友情、爱情各种温情时刻。按中国传统,届时走亲访友,参加聚会自然是少不的,有一款大气舒适、动力充沛、配置丰富的座驾伴您出行,不仅在亲友面前挣足面子,更是对事业成就的肯定。目前市场上中级车的选择很多,如何在年底这个购车最佳时机,选购一款既有面子,又不多花冤枉钱的中级车,我们特意给准备出手的消费者介绍4款主流中级车型!

  别克英朗GT

  新年是讲面子的日子,每到新年,打扮漂亮整齐,开一辆好车出门给长辈亲朋拜年,一定让你面儿上加面儿,乡亲父老也会啧啧称赞“车够气派的啊,小子有出息了!”。从这方面考量,我们首先推荐别克英朗GT。凭借在外观、内饰、性能、配置、安全等多方面优势,英朗GT赢得了广大车主的良好口碑。我们经常称之为“小君越”,这不仅因为别克对这款中级车的高端定位,更因为消费者对英朗GT优越驾乘体验的认可。

  英朗GT按中高级轿车标准越级打造,传承别克一贯的商务气质,标志性直瀑进气格栅,展翼自动感应大灯等外观细节,大气婉约又彰显运动风格。英朗GT的体型明显比同级别其他车型竞品大上一圈,其2685mm轴距更是超越同级,接近中高级车标准,无论前排、后排均能享受宽敞的车内空间。内饰设计方面,悬浮式360度环绕一体式座舱和直瀑式中控面板,做工精良,用料考究,搭配宽厚座椅,兼顾舒适与优雅,档次感十足。

  英朗GT的配置丰富,亮点应接不暇,全自动变排恒温双区空调、7英寸QVGA真彩显示屏、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一键式启动系统等豪华配置,给车主挣足面子。别克专利Quiet Tuning图书馆级豪华静音科技,使驾乘者有明显的中高级车驾乘体验。此外,英朗GT配备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系统,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导航等共六大类14项随车人性化贴心服务。别克英朗GT提供1.6L、1.8L和1.6T涡轮增压三种排量8款车型选择,其中带超推进功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135kW动力,非常强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