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大众 辉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年度网络热词配对车型 新辉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 08:31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2011年度网络热词:五道杠 之 新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大家都知道少先队经批准成为队员,如果当上小队长、中队长、大队长,可以分别佩带一道杠、二道杠、三道杠,杠越多越是光荣。今年湖北武汉市13岁的少先队副总队长黄艺博因佩戴着全国罕见的五道杠而蹿红网络,成为各路媒体评论的热点。这种等级的分层其实也存在于汽车世界中,大众新辉腾以其低调的高傲在其中网“佩戴”着的五道杠,一不小心曝光了它总队长的身份。

  新辉腾

  售价:77.9万-241.2万  驱动:四驱

  轴距:3001(mm)  长/宽/高:5175/1903/1450(mm)

  辉腾车市行情 点击查看详情

  外观方面,新辉腾选用了当下家族化的横条镀铬款式,只是亮光与哑光结合的材质比普通大众轿车更显高端,并且将带LED的双氙气大灯和中网连成一体,同时镀铬横条式雾灯、后视镜LED转向灯以及LED材质方块状尾灯,都让新款车型在灯光布置上明显更为现代化。

  内饰方面,辉腾同样具有豪华的内饰,但并不缺乏个性。进入到辉腾的内部,能真正感觉到辉腾是一款与原来的大众车型完全不同的新车。除了方向盘上的大众标志外,我们找不到熟悉的大众元素。做工细致入微。水平仪表板中央、中控台和车门上采用了上乘木质饰面,仪表盘和仪表板中央的时钟边缘采用了铬金属镶边。

  动力方面,新辉腾和老款车型一样,继续配备V6、V8和W12 三种汽油发动机动力,其中3.6L V6发动机在63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80马力(206KW),在2500-5000转的区间均可以输出最大扭矩360Nom。W12汽油发动机,可产生331千瓦(450马力)的动力和560Nom的最大扭矩。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