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原创车友提交朗逸隔音作业 隔音后效果明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15: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大众-朗逸口碑值下降7%,排名下降3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3位。本周朗逸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起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0.8%,中性帖占86%,负面帖占13.2%。

  近日,车友“红黑10号”表示,感觉朗逸的隔音一直都是个问题,车开了这几年下来,给朗逸修复隔音的想法越来越强烈,在做了一番准备后,就开始实施了。准备的材料是27张隔音贴,但最后材料不够,又加了5张,每张70元,合计用了2330元。

  该车友称,为了给隔音前后做一个比较,在去维修站前得路上,还特别听了不同速度下车子的室内噪音。隔音工程进行的很顺利,从外到内开始动工,从早上开始到中午1点30左右结束,历时4个小时,动工的师傅一共5个。修复隔音工作完成后留意了下噪音,发现车子在一般行进中的时速时,隔音之后提升效果极其明显,但时速超过120的话,噪音还是较大。

  该车友表示,其实隔音算是较大的工程,几乎可以看到朗逸被剥完后的样貌,感觉要把车子都拆掉了,看着很是心疼,但整个隔音维修好后,车内的噪音环境就像进行了升级一样,就会发现做这样的一个工程完全是值得的。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朗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4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26升
优点:与时俱进的家族化外观 不俗的车内空间
缺点:噪音偏大 行驶质感较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3高于 9.59%
使用成本87.6高于 5.26%
空间97.6高于 18.42%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朗逸的外形质感要优于其驾驶品质,它的确看上去很美。在车内上海大众充分发挥了上海人的精明,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车内质感并没有下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