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索纳塔八直降2.95万 最低仅售13.7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索纳塔八直降2.95万最低仅售13.74万元
索纳塔八 指导价:16.69-24.99

  2011年4月8日,经过全面升级的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新车共有两个排量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69-24.99万元。近期,笔者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索纳塔现车充足,购车可优惠2.95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第八代索纳塔 2.0 GS AT时尚版2011款 16.69万 13.74万 2.95万 有现车
第八代索纳塔 2.0 GLS AT领先版2011款 17.99万 15.04万 2.95万 有现车
第八代索纳塔 2.0 DLX AT尊贵版2011款 19.79万 16.84万 2.95万 有现车
第八代索纳塔 2.0 LUX AT至尊版2011款 20.39万 17.44万 2.95万 有现车
第八代索纳塔 2.0 TOP AT顶级版2011款 23.29万 20.34万 2.95万 有现车

  据北京现代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1款索纳塔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2.95万元的优惠,与之前相比低配车型优惠力度有所增加。其中,入门级车型2.0L时尚版现仅售13.74万元,性价比优势较为突出。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第八代索纳塔是由现代北美设计中心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轿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35mm/1475mm,轴距为2795mm,与主流中型车的数据标准十分吻合。第八代索纳塔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流体雕塑般的外观设计,前卫的造型让人还是忍不住多看它两眼,因此它的定位也偏年轻化一些。

  第八代索纳塔分别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缸盖和缸体都采用铝制材料,并且具有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31Nm。与其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是现代和起亚家族的当红产品,在实际表现中平顺性和换挡时间方面还都不错。此外,第八代索纳塔还为使用者提供了EC0经济模式提醒功能,以此告知驾驶者在何种情况下行驶是最为节能的状态。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索纳塔八相关新闻
  • 索纳塔八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索纳塔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6.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内饰精致,底盘硬朗,性价比高
缺点:动力偏弱,方向模糊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77.8低于 -10.2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8高于 15.38%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说,第八代索纳塔的进步非常明显,很多方面的表现甚至超过了日系车型。虽然这不是一款适合激烈驾驶的车型,但它在测试中表现出很好的 ...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