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福田汽车 拓陆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福田高端皮卡拓陆者面向全球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08:26   新京报  朱艳莹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福田汽车发布了新一代中高端皮卡拓陆者,这是福田汽车第一款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的产品,预计年底前将在南非、澳大利亚、智利、沙特、马来西亚等全球不同区域市场陆续上市。

  据悉,拓陆者是福田汽车基于全新国际平台开发的第六代高端皮卡。这款车不仅拥有皮卡的高承载性、功能实用性和耐用性,还兼具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与操控性、大SUV的高通过性,是一款整合了轿车、高端SUV与皮卡综合性能的跨界产品。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王向银表示:“多年来皮卡一直是国际市场的畅销车型。此次拓陆者发布,是福田汽车的海外战略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关注拓陆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