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田汽车发布“拓陆者” 公布海外战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09:1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10月26日,福田汽车在北京发布首款针对全球市场的车型——新一代时尚多功能皮卡“拓陆者”。同时,公司还发布了2012年海外业务战略。

  拓路者是一款面向国际市场、具备高级制造工艺的高端皮卡,是福田汽车运用国际平台打造的第六代皮卡车型,拟用来征战国际市场。福田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王向银表示,皮卡是福田汽车海外业务增长最快速的板块之一。今年前三季度,福田汽车海外业务发展迅速,实现销售29023辆,其中欧曼中重卡及皮卡海外业务提升较快,分别销售4417辆和3164辆,同比分别增长166.1%和164.1%。

  此外,福田汽车2012年海外业务战略显示,福田计划2012年海外销售卡车3.7万辆,乘用车1.8万辆,同比分别增长72.6%和110.3%。2012年福田渠道网络将达到95家,同比增长32%。

  由于国内车市增速放缓,海外市场成为许多车企布局的重点。中汽协表示,在国内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出口市场成为拉动今年汽车产销增长的主要力量,全年出口汽车有望超过80万辆。(张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