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君威GS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车型报价
  • 参数配置
  • 图片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看似温柔的“运动美豹” 试驾别克君威GS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09:11   信息时报 字号:

 

 

君威GS

 

  红黑镶拼真皮运动座椅包裹性能非常好。

  运动型小尺寸集成方向盘手感上佳。

 

  提到君威,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中高级轿车。君威GS则是在君威2.0T基础上打造的一款高性能版车型,上海通用别克希望将其打造成为“最强性能的B级车”,并取了一个特别的名字叫“智驱豹”。近日记者在成都对这款新车进行了深度试驾,下面就为你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外观内饰:强化运动气息

  喜欢新君威的人,相信不少都是被它那优雅的动感外形所打动的。但如果摆在你面前的是一台君威GS,只怕你会更加一见倾心,这也是我看到它的第一感受。跟普通版君威比起来,君威GS在外观和内饰的改造上做足了功夫。首先,Blue Ring冰蓝豹眼大灯和獠牙式双竖直镀铬进气口的加入使得这款车看起来像一只“运动美豹”。

  进入到驾驶舱,你会明显感觉到君威GS的特别之处。红黑镶拼真皮运动座椅,融合跑车方向盘设计理念打造而成的运动型小尺寸集成方向盘、防滑铝合金运动踏板都标榜了这台车的独特身份。

  整车配置:音响系统是亮点

  作为君威的最高配置车型,君威GS自然需要有些特别之处。在我看来,这款车配备的豪华音响绝对是一大亮点。原本新君威的静音性能就做得非常好,在试驾途中,记者忍不住拿出IPAD接到车上来享受音乐,事实上,君威GS的音响效果令人满意。这主要得益于君威GS独有的美国SRS实验室音响技术专利——SRS声音回复系统,可在车厢内构建全方位环绕立体声音场。而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配置的优良功能就不用多说了。

  动力操控:首次引入FlexRide系统

  君威GS之所以能够被冠以“智驱豹”的美名,主要是因为其首度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引进了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这是一个集合CDC全时主动稳定系统、Magnasteer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ESC/TCS控制、变速箱换挡逻辑控制、油门踏板逻辑控制等项目的高智能操控配置。在驾驶时,你可以选择舒适(Tour)和运动(Sport)两种模式,两种都不选则默认为跟2.0T版君威同样的标准模式。也就是说,在这款车上,你可以同时感受三种车型的操控的乐趣。

  导购建议

  新君威的极致运动版

  自2008年底上市至今,新君威的累计销量已突破21万辆,堪称第一款真正成功开拓B级运动细分市场的车型,并且一直坚持着自己的运动风格。如今,君威GS已将新君威的运动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虽然28.39万元的价格在有些人看来有些高,但相信还是会有不少人会为追求这种与众不同的个性来买单的。

  文、图 信息时报记者 肖敏

(编辑:车讯部-新赟)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