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二级城市购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08:35   新浪汽车  刘子千 字号:

  二级城市:

  推荐车型:标致408、伊兰特悦动、福克斯、朗逸马自达3

  特点:同级别中的低配车型,空间大适合多人乘坐,性价比高

  和一级城市相比生活环境要轻松一些,所以这个级别城市中的人买车更重视实用性,比较宽松的环境可以购买尺寸更大的车,所以12万的预算可以选择入门级的A级轿车,自动挡也不一定是必选。这样的车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宽裕,可以满足大家庭的乘坐舒适性。

  标致408

  标致408整体造型流畅、优美,气质高雅、时尚。标致408车身尺寸为4680mm×1815mm×1525mm,轴距2710mm,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优势明显。内饰方面,标致408采用了流行的深浅色搭配和更具运动感的全黑设计两种风格,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动力方面,标致408配备了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动力强劲。

  2011款东风标致408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这也是合资品牌中级车里首个全系标配ESP的品牌。至此,东风标致408全线产品均配备了EVA紧急制动辅助、TCS牵引力控制以及博世最新版ABS抱死系统和ESP,堪称同价位中最安全的合资品牌车型。同时,在配置方面,408保留了前后八探头倒车雷达、氙气大灯、灯照补偿温控系统等豪华越级配置。加上4.68米车长、2.71米轴距的越级尺寸,标致408在价格、空间、配置、安全四个领域全面领先。

  伊兰特悦动

  悦动具有非常动感的外观。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散热格栅与保险杠一体式,强韧的发动机盖特征线,运动型前雾灯,动感的前保险杠进气口,S型侧面腰线,流畅的顶部线条,带侧转向灯外后视镜,车窗下沿镀铬装饰条,镀铬防擦条,镀铬车门外把手,简洁、流线的行李箱盖线条,尾部镀铬装饰条,左右后雾灯,厚重的后保险杠,排气管隐藏式设计,5个固定螺栓铝合金轮毂,轮毂无边缘设计,二氧化材质轮胎

  悦动的内饰简洁美观。方向盘金属装饰控制面板,中控台一体化音响,空调控制面板,LED蓝光内部照明,金属装饰及桃木装饰,镀铬部位(音响控制按钮、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档位控制面板、空调显示屏边缘),视野扩大的后排三角窗,折叠式顶棚拉手,车门内侧扶手及地图袋,后排扶手与行李箱通透,前排杯托盖简洁美观,金属踏板,浅色、深色的织物、绒布、真皮座椅

  福克斯

  福克斯的 duratec-he反置式铝合金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铸造,反置式设计,最大功率可达104kw,最大扭矩可达180nom(2.0l发动机)[1],配 合vis(variable intake system)可变惯性进气装置、塑钢等长进气歧管,展现出加速敏捷、运转平顺、高效能进气效果与低噪音油耗的优势动力水平。

  福克斯后 悬挂为sla control blade全独立悬挂系统,保持轮胎与地面的最大接触面积,赋予流畅的弯道表现;搭配双球型接头,有效消除来自轮胎的震动音;而高刚性后副车架和后防倾 杆,则呈现沉稳扎实,安定舒适的动态表现;配合265mm后轮实心碟刹盘,提供敏锐精确的四轮制动力。

  朗逸

  上海大众专为迎合中国人口味而推出的朗逸在有着不错的外观设计,和谐的车顶弧线加上简洁而又动感十足的腰线,整车侧面倍显修长。新款新增了“雅金”颜色,为其增添了大气、典雅的气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增加了时尚踏步饰条和颇具质感的B柱黑色贴膜使其更具现代感,在品雅版上雾灯支架镀铬使整体外观更加豪华。

  在内饰上,新款朗逸可以选装全黑内饰,更显年轻动感之情,再加上银色饰条的点缀,整体空间更具个性时尚的品位。采用新造型的方向盘与收音机面板也提升了整车的现代感与时尚性,新造型方向盘功能按键设计更加出色。同时,全系换装了白色背光仪表盘,柔和的光线提高了可辨识度。细微之处无不体现其的人性化关怀。在品雅版与品轩版的内饰中,车窗开关与大灯开关等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材料,细节之处使其更显豪华。

  配置方面,除了原有的ABS+EBD、HHC坡道辅助系统、GRA定速巡航、TPR胎压监测及智能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之外,品轩版新增的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可显著提高车辆稳定性,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配置。前排座椅的电加热功能与电话蓝牙功能大大提升驾乘者的舒适度与便捷性。品雅版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为前排驾乘人员提供进一步的安全保障。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当家车型,在设计、做工、及动态驾驶方面秉承了马自达优秀的设计理念。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的理念,尺寸上也很好的满足了国人的审美需求,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755mm、1470mm,整体上刚柔并济的风格显露无疑。在内饰方面,马自达3星骋除了空调出风口和挡把外,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星骋的仪表盘、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都经过重新的设计,并采用了大量流线型线条。 虽然按键较多,但合理的平铺式布局让这些功能按键显得错落有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