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仅仅几年内,玛莎拉蒂的车型阵容将派生出两款全新车型,一款尺寸类似于宝马5系的运动轿车和一款豪华的SUV,后者得到了最新款Kubang概念车的预展,将基于吉普切诺基的传动装置设计。

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发布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发布

  不过,玛莎拉蒂目前的车型阵容也将得到升级改进,一款全新的总裁车型预计将会在2014车型年推出。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测试车进行测试的首批谍照图片。新车上市时可能会采用一个不同的名称,但是依然会是玛莎拉蒂的旗舰轿车车型。

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发布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发布

  如同之前所提到的,这些谍照展现的只是一辆即将上市的豪华轿车的测试车,其机械装备隐藏在现款车型的车身外壳之下。不过,经过改进的保险杠、排气管和临时代用的引擎罩泄露了该车的真实身份。

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发布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发布

  与之前的报道相符,玛莎拉蒂被认为正在研发一个新的后轮驱动平台,这个新平台将派生出新总裁以及一款更小的轿车车型,甚至还有新一代的GranTurismo。

  据内部人士透露,这个新的平台将会广泛运用轻量级的铝材料,并且能够采用一个玛莎拉蒂可能会借用自法拉利混合动力系统。

  也将借用自法拉利的还会有FF跑车复杂的全轮驱动系统,这个全轮驱动系统将会作为新款总裁和更小型轿车车型的一个选配装备。另外一个装备将会是ZF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玛莎拉蒂新轿车车型之间的一个重要不同将会是它们的发动机。虽然新款总裁预计将沿用一款源自法拉利的V8发动机,但是这款更小型的轿车车型预计会搭载一款缩小尺寸的、涡轮增压版的克莱斯勒Pentastar V6发动机

  预计2014款玛莎拉蒂总裁将会在明年底或2013年初发布亮相,随后在一年后将推出一款更小型的轿车和新款SUV。(Sally Wang1编译)

关注总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