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系列全球荣誉版 成都限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5月21日,来自意大利的三叉戟品牌再次为四川消费者带来视觉盛宴——玛莎拉蒂携旗下全新车型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全球荣誉版“Awards Edition”精彩亮相成都会馆。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全球荣誉版,是为了纪念第五代总裁系列自2003年面市以来荣获来自全球四大洲14个国家中最具威望的汽车媒体和时尚刊物授予的56个奖项应运而生的,于刚刚结束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在中国市场荣耀登场面世销售。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的荣誉车型将在中国市场限量销售56台。

  这款代表着玛莎拉蒂目前最新制造技术和设计理念的顶级车型亮相成都,必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选择成都会馆这个具有成都特色的私人顶级会所,不仅说明像玛莎拉蒂这样的外国奢侈品汽车品牌希望能融入成都这座时尚却有2000年历史的城市,更是受众多的顶级富豪们的青睐。赵新慧

关注总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