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帝豪EC7综合优惠6千元 送导航时尚精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07: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帝豪EC7感恩二周年,五重豪礼盛情回馈。为答谢两年来广大消费者对帝豪的信任和支持,值此两周年之际,准备五重豪礼感恩答谢,即日起至10月31日,购车即有礼“享”。内容丰富的优惠活动将持续两个月——2011年9月1日~10月31日。活动内容:一重礼“享”:进店礼,来店即送帝豪时尚精品;二重礼“享”:订车礼,订金2000元抵4000元;三重礼“享”:购车礼,送现金4000元;四重礼“享”:精品礼,送价值4888元帝豪DVD导航;五重礼“享”:转介礼,成功介绍新用户购车,即送价值300元礼品。帝豪EC7自2009年问世以来,一直以欧洲标准的高性能享誉市场,并凭借时尚的外观,出色的空间和备受称赞的安全性能获得广大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认可和青睐。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帝豪EC7相关新闻
  • 帝豪EC7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