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帝豪EC7系车展购车送5重豪礼(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 14: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成都车展现场了解到,为庆祝帝豪EC7系上市两周年,在成都车展期间订车的消费者可享受五重礼的优惠,具体详情:

  一重礼:进店礼,来店看车送帝豪时尚精品

  二重礼:订车礼,订金2000抵4000

  三重礼:购车礼,现金优惠4000元

  四重礼:服务礼,送价值2000元服务代金券

  五重礼:转介礼,成功介绍新客户购车送价值300元礼品

  帝豪EC7的外观舒展流畅,极具贵族气质的LOGO,与U型进气栏栅和U型机箱盖浑然一体,彰显了与众不同的华贵大气。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生产的1.8L JL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172Nm,带DC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气相位调节。舒适性方面,装配了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很多世界名车媲美。

  在安全性能上,帝豪EC7配备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ISOFIX儿童安全座椅这些主动安全配置。被动安全方面,在2011年初公布的C-NCAP碰撞测试中,帝豪EC7取得了46.8分的高分。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