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帝豪EC718优惠5000元 赠3000元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00:16   易车网   字号:
帝豪EC718优惠5000元赠3000元装潢
帝豪EC7 指导价:6.68-11.18

  近日,从帝豪4S店获悉,EC718部分车型,购车可现金优惠5000元,还可获赠3000元装潢,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详情如下表:

EC718 厂方指导价(万元) 4S店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EC7 1.8L MT标准型 7.98 7.48 5千元现金+3千元装潢礼包
EC7 1.8—CVT 天窗型 9.68 9.18 5千元现金+3千元装潢礼包

  价格波动情况: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18之前的优惠幅度为3千现金+2千装潢,目前变相让8千元,增幅不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

  车型短评:帝豪EC718是吉利真正意义上的一款全球车,它完全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它未来一半的市场也将是欧美市场,所以在设计上完全按照欧洲苛刻而挑剔的技术和审美标准,满足EEC对汽车安全、环保、质量标准等诸多严格要求。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短评:帝豪EC718这款车是一款特别实用的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车型,三厢的设计,足够大的空间,以及1.8L的排量,这些都特别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要求,所以自上市以来EC718的销量一直不错。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帝豪EC7相关新闻
  • 帝豪EC7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