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雪铁龙 凯旋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购C5送财产保险 凯旋包销车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编辑获悉,9月到金泰4S店购C5,即可免费获赠价值85万元的人生意外伤害险和价值28.8万元的家庭财产保险,让你不论身处何方都不用担忧房屋出现问题。金泰4S店还有限量凯旋包销车,购车即可享受20000元钜惠礼包;更有凯旋“安心版”,增配价值3980元轮胎压力检测系统;针对中号客户的“中号乐园”可获取最高1500元的9月购车礼金;购世嘉全系享万元礼遇,1.6L车型还享3000元节能补贴;贷款客户可享受“0首付、0利率、0月供、0担保、0家访”的五星级“5零信贷”服务。

  外观朴实,内饰布局和颜色都比较低调,驾驶操控也偏向成熟稳健风格,油门反儡温和,踏实的风格更适合中年车友。2010款凯旋在老款的基础上精简了一些车型,目前仅保留了4个车型。该车内部空间宽敞,并且内饰科技感十足。

  凯旋更在诸多方面实现了精心改进与升级,全面提升用户对款凯旋的品质感受。亮丽的镀铬装饰条的巧妙应用,使得整车外观更显时尚与尊贵。内饰色彩减少层次感,使车内整体风格更和谐舒适。

  车型保养:凯旋车型可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4S店建议新车在行驶7500公里左右时到店进行保养,首保免费。其后每1.5万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括工时费价格大约在400元左右,大保养需视车况及选择材料而定。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凯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旋相关新闻
  • 凯旋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