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东风雪铁龙 凯旋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雪铁龙B73将替代凯旋 或推涡轮增压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5: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雪铁龙-凯旋口碑值下降20%,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3位。本周凯旋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3.5%,中性帖占82.6%,负面帖占13.9%。

  雪铁龙凯旋是一款全新的四门三厢轿车,严格按照雪铁龙的国际标准设计,完全符合欧洲最新的质量要求。凯旋具备高级商务轿车才具有的创新科技和舒适配备。凯旋在造型、安全、舒适、操控感以及品质等诸多方面将成为中高级轿车的标杆,然而凯旋在国内的销量却难见起色。

  近日获悉,东风雪铁龙将要推出凯旋的替代车型B73,但并不会沿用凯旋的名称,不过其定位与凯旋接近,低于雪铁龙C5并高于BX3R,目标市场将锁定15-20万元的区间。此外,新车B73有望搭载PSA武汉技术中心开发的全新1.8L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更有可能会推出涡轮增压版车型。

  有消息称,B73的首发亮相时间很有可能是明年的北京车展。车友“飞翔的不惧”表示PSA的车很耐用,是跑在路上让人很有信心那种,工厂管理比较好,质量和装配都不错,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营销和公关一直很差,还有就是国内配套的零件供应质量不稳定,小毛病很多,这个情况和日系正好相反。(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雪铁龙B73将替代凯旋 预计售价15-20万》

关注凯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