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东风雪铁龙 凯旋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凯旋LED灯频繁故障 车友称分流电压不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5: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凯旋口碑值下降8%,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3位。本周凯旋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7.4%,中性帖占84.6%,负面帖占8%。

  近日,河南车友“小梁飞刀”表示,前段时间装上日行灯后,不知道是凯旋车的问题还是日行灯质量的问题,频频出故障。日行灯装上后没有一个月就坏了一个灯,又装上新的后没多长时间控制器又坏了,换了新的控制器后不是着车就亮,而是要延迟几分钟灯才会亮。

  车友还表示,跑了一个长途以后发现一只灯光明显的很黯淡,仔细看了下有一个灯上的6个LED有一只已经不亮了。后来跟卖家深入的讨论了一下,卖家说有可能是凯旋的电瓶电压有问题,

  LED对电压很敏感,12V-13.5V之间都不会出问题,如果到14V长时间使用就会坏,如果超过14.1V短时间就会坏。

  对此,东莞车友“我是翼翔”表示,应该是灯的质量问题。我的凯旋同样装了日行灯,用到现在没出任何问题,因此日行灯问题不大可能跟凯旋的电瓶相关。而车友“丰点”则表示是控制器的问题。控制器的作用之一是要保证分流到LED上的电压是稳定的,如果到达LED上电压过高LED灯必烧无疑。(作者:蕙质兰心)

  参考热帖:

  《LED日行灯问题》(爱卡汽车)

关注凯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