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安徽车展专题 >正文

安徽地区瑞麒X1购车享受3000元旅游基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6:4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走访安徽深远瑞麒4S店了解到,店里瑞麒X1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并且经过了厂家全系降价3000元之后,凸显性价比。而且现在购车还可享受3000元旅游基金。圆你购车梦,送你外出旅游。详情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是否现车
1.3MT 舒适型 5.58万 5.28万 直降3000现价+享3000元基金 有现车
1.3MT 舒享型   5.48万 享3000元基金 有现车
1.3MT 豪华型 6.08万 5.78万 直降3000现价+享3000元基金 有现车
1.3AT 豪华型 6.78万 6.48万 直降3000现价+享3000元基金 有现车

  瑞麒X1自从2009年11月15日上市以来,便得到了市场充分认可,开创了城市迷你SUV先河。它巧妙地融入了轿车、越野车等车型在舒适性、操控性、动力性、空间性方面的设计理念,让年轻消费者轻松实现在工作、生活和玩乐之间的任意切换。

  瑞麒X1拥有涵盖安全、节能、驾控三大核心领域的“3D”智能数字系统,秉承“3X”的设计理念,即“超大视野、超大空间、超强通过性”,最大限度保持了SUV车型的功能性,为城市迷你SUV树立了全新的价值标杆。瑞麒X1曾获得第五届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汽车奖”、SUV中国-2010年度“最佳小型SUV奖”、《名车志》“2010壳牌喜力唯美汽车设计大奖等众多奖项。

  作为一款城市迷你SUV,瑞麒X1的消费群是追求自由时尚、快乐生活的年轻人,他们不甘心受束缚于都市,而是渴望驾车出游,到城外享受更多自由自在生活。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购车出游的需要,在7-9月期间,凡购买瑞麒X1任意一款车型,均可获得3000元的旅游基金,时间有限,有兴趣的购车者可要抓紧时间赶紧行动了!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瑞麒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X1相关新闻
  • 瑞麒X1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