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瑞麒X1全系车型 赠送4999元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 04:52   易车网   字号:
购瑞麒X1全系车型赠送4999元油卡
瑞麒X1 指导价:5.38-6.48

  近日,编辑从长春地区奇瑞瑞麒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正在举办优惠促销活动,购买瑞麒X1车型将得到价值4999元油卡,店内车源充足,颜色齐全,详细情况见下表:

瑞麒X1 市场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X1 进化版 1.3—MT 舒适型 2010   5.58万  5.58万 赠4999元油卡
X1 进化版 1.3—MT 豪华型 2010   6.08万  6.08万 赠4999元油卡
X1 进化版 1.3—MT 精英型 2010   6.18万  6.18万 赠4999元油卡
X1 进化版 1.3—MT 尊贵型 2010   6.68万  6.68万 赠4999元油卡
X1 进化版 1.3—AT 豪华型 2010   6.78万  6.78万 赠4999元油卡
信息采集:2011-05-31   

  价格波动情况:瑞麒X1这款小车价格并无太大优惠,因为本身车价已经很厚道。此次商家赠送4999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产品短评:瑞麒X1作为第一辆城市迷你SUV将开创小车市场的一片新的领域。值得一提的是瑞麒X1配备四轮盘式刹车,而且后刹车盘的尺寸也不小,这在同级别或者更高级别车型中都比较少见。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整车质保:四年或12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3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商业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编辑点评:瑞麒X1的外观较为时尚,通过性也比较好,能较好地满足行走郊外的需求。作为一款城市迷你SUV,瑞麒X1的消费群是追求自由时尚、快乐生活的年轻人,他们不甘心受束缚于都市,而是渴望驾车出游,到城外享受更多自由自在生活。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瑞麒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X1相关新闻
  • 瑞麒X1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