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 长城汽车深挖洞广积粮 专注细分市场专题 >正文

长城2010款炫丽享受现金优惠加惠民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据编辑在石家庄世盛长城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炫丽现车充足,2010款1.3L炫丽优惠3000元并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1.5L车型享受3000元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下。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炫丽 1.3 AMT豪华型2010款 5.99万 5.69万 0.3万 有现车3000元惠民补贴
炫丽 1.3 AMT精英型2010款 6.39万 6.09万 0.3万 有现车3000元惠民补贴
炫丽 1.5 MT 冠军版精英型2010款 6.89万 6.8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3000元惠民补贴
炫丽 1.5 CVT 冠军版精英型2010款 7.89万 7.8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3000元惠民补贴

  长城炫丽继搭载VVT全铝发动机之后,再次挑战技术高度,搭配无级变速器的炫丽CVT车型也随后成功上市。炫丽CVT的推出,弥补了炫丽家族仅有手动挡的遗憾,也让追求舒适性、经济性的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

  长城炫丽这款经济型小车的造型非常新颖、独特。一体式的前大灯采用鹰眼晶钻式设计,看上去更加锐利;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加上长城汽车的全新标志,看上去更显时尚气息;宽大的前保险杠与车身结合紧密,而且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也显得整体感十足。

  长城炫丽的车身线条与斯柯达法比亚有几分相似,流畅的线条加上后排及尾部深色玻璃的设计,使这款车型看上去非常动感。另外,炫丽的外后视镜标配了转向灯功能;轮毂表面附有装饰罩;侧面还采用了黑色的运动型裙边。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编辑:李芳芳)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