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奥迪S3两厢谍照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9:3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德国奥迪汽车官方表示,全新高性能奥迪S3的研发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很快将进入最终的量产阶段。作为奥迪A3的高性能版车型,奥迪汽车原本计划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全新奥迪S3高性能版车型,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奥迪汽车迫不得已推迟了这款车型的亮相时间。

新奥迪S3两厢谍照新奥迪S3两厢谍照

  近日,有海外媒体在德国首次拍摄到了全新奥迪S3量产车型的测试谍照。从这组谍照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奥迪S3的动感与魅力。全新奥迪S3的外型设计延续了奥迪汽车一贯的创新理念,采用了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组合大灯,重新调整过的散热隔栅,优美的引擎盖线条,宽大的前进气口等,整体设计效果比奥迪A3更加动感、时尚。

新奥迪S3两厢谍照新奥迪S3两厢谍照

  在动力系统方面,奥迪RS3将搭载与TT-RS车型相同的2.5L排量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五缸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345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同时,奥迪S3还装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最高时速可达310公里每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只需要不到5秒钟的时间。

新奥迪S3两厢谍照新奥迪S3两厢谍照

  客观上讲,全新奥迪S3是一款十分值得期待的车型。同时为了更好的配合引擎的动力输出,奥迪汽车还为S3车型匹配了七速S Tronic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市场定位上,奥迪S3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三菱Evolution X、马自达Mazdaspeed3和斯巴鲁翼豹WRX STI等。据内部相关人士表示,全新奥迪S3将会限量生产2,700台,这一数字与宝马汽车的全新M1双门运动跑车的产量相同。按照规划,全新奥迪S3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