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凯迪拉克拟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ELR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1:10   盖世汽车网  Tom Zeng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继日前表示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将转入批产型号之后,通用汽车公司最近表示,旗下凯迪拉克品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名为ELR。该款车使用的技术与去年投放到市场的雪佛兰沃蓝达(Volt)相似。

  据相关人士称,通用计划将凯迪拉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ELR的售价定在57,400美元之下,低于特斯拉汽车公司所推出的Model S电动车型。在使用电池驱动的情况下,ELR的速度将和沃蓝达相当,并且很有可能行程比沃蓝达更远。

  ELR以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为原型。而凯迪拉克Converj的正式开发工作到去年冻结。与规格相对较小的沃蓝达相比,ELR以凯迪拉克豪华车作为基础,具有更多的空间与成本提供更完善的性能。

  通用CEO丹·埃克森早在2011年1月份表示,希望通用旗下的四款美国品牌都能够拥有一款采用雪佛兰沃特的电动技术打造的汽车。而如今凯迪拉克准备推出ELR正是这一计划的关键步骤。(Tom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