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雷诺Twingo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7:10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新款雷诺Twingo图为新款雷诺Twingo

  新浪汽车讯  2007年上市的第二代雷诺俪人行(Twingo)等来了中期改款,首张官图日前通过网络曝光,新车将在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图为新款雷诺Twingo图为新款雷诺Twingo

  新款雷诺丽人行对车头进行了重新设计,其设计风格明显受到了Frendzy概念车和R-Space概念车的影响,车头的黑色横条装饰面板以雷诺标徽为中心向两侧延伸,然后与充满灵性的大灯连在一起。两个圆形雾灯的设计和布局令人不禁联想到同集团的提产Juke。车尾的变动相比车头更小,新设计的尾灯被分为两部分。整体设计风格相比现款俪人行更加生动,更具时代气息,这也是雷诺全新设计理念首次在量产车中得到应用。

图为新款雷诺Twingo图为新款雷诺Twingo

  预计新款雷诺俪人行将沿用现有动力,共有五台直列四缸发动机可用,分别是60 bhp输出的1.2升发动机;75 bhp输出的1.2升发动机;100 bhp输出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65 bhp输出的1.5升dCi柴油发动机,以及RS高性能版使用的1.6升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133 bhp。雷诺工程师通过对发动机电控系统进行细心调校,提升了发动机的工作效率。

图为新款雷诺Twingo图为新款雷诺Twingo

  在对第二代雷诺俪人行进行中期改款的同时,第三代雷诺俪人行的研发也被提上日程,新车将与奔驰Smart的全新四座小型车共享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平台。(Kevin Le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