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二手车>正文

购买二手车也需摇号 二手车交易跌至冰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7:49   北京娱乐信报 字号:

  由于2011年购买二手车也需先摇号,这一政策的出台使二手车交易如新车一样,在短暂的火爆销售之后转瞬跌至冰点,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表示,已经有二手车经纪公司撤出市场。

  “还好二手车也能去备案,要不然那些卖豪华品牌二手车的小公司都要赔死。”上周,二手车的备案工作已经完成,一位二手车经营者称,“相关部门要求手续齐全的车辆可以进行登记备案,还有不少二手车砸在自己手上。”

  但据二手车市场管理者称,目前关于二手车上牌的政策细则还没有明确,已经进行备案的二手车不一定能够顺利拿到号牌。目前已经有2000多辆二手车在相关部门备案,具体如何过户上牌仍需等待政策细则出台。

(编辑:郭城)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