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长春江淮和悦现车充足 送10000元装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元旦的3天假期过后,繁忙的工作生活开始步入正轨,很多小康家庭也开始继续寻觅成本不超过10万,维修保养价格低,适用于三口之家的小车。目前,长春丰祥正开展“购江淮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10000元装饰大礼包”的活动,目前江淮和悦全系共5款车,价格区间为6.58万元——8.38万元,在这样的较低价格中,再得到10000元如车膜、脚垫、坐垫等装饰大礼,对消费者来说,还是蛮划算的。

  具体江淮和悦车型价格如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江淮和悦轿车瞄准了市场容量最大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同时兼顾企事业单位及轿车租赁市场。

  很多人对江淮和悦三厢轿车的区分不是很清晰,实际上车型的划分主要依据的是发动机型号,其标准、舒适两款车型搭载了三菱4G15S 1.5L发动机;而豪华和超豪华两款车型则使用江淮自主研发的HFC4GB2.3C 1.5L发动机。前者输出76kw(103马力)/6000rpm、130Nom/4500rpm;后者的输出表现为83kw(112马力)/6000rpm、146Nom/4000rpm。(豪华型和超豪华型的发动机目前也是三菱4G15)

  江淮和悦三厢轿车四款车型均使用5挡手动变速器,最高车速为175km/h。车身尺寸为4590×1765×1465mm,轴距达2710mm,这个尺寸定位是家用三厢轿车。底盘部分,江淮和悦车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前悬挂/后轮使用双连杆悬挂、四轮均为盘式制动、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如同车型的朴实无华一样,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众多网友对江淮和悦的评价也非常中肯贴切,有网友写道:“关注和悦有些日子了,两个月前提了车,这两个月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家用动力充足,耗油也还不错,等过了首保后我相信耗油更理想。最近我们这有雨雪天气,不过雪不大,但路挺滑的,这时和悦的大脚得于发挥了,走得很稳当。”

  还有车主因为江淮和悦是国产车,也把支持国货作为选车的理由,车主这样说:本人特别喜欢和悦三厢的流线形,特漂亮。至于品质,网上好多车主都说好,我最近也提车了,看着和悦心里美滋滋的。我爱国货,所以选择国产,选择江淮和悦!(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和悦相关新闻
  • 和悦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