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008国内开售24.68万起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7:0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从浙江义乌了解到,目前标致3008(配置 图库 口碑)新车已到店,到店车型为白色时尚型,现已全面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1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详细情况见下表:

车型 报价(万元) 订金 提车周期
标致3008 2011款1.6T 时尚型 24.68 1万元 1个月左右

  产品简介:作为一款紧凑型跨界SUV,标致3008的车身尺寸为4365mm/2113mm/1639mm,轴距为2613mm,相比足尺寸的SUV车型,标致3008则显得迷你了不少。动力上,标致3008搭载的发动机采用同类产品中最先进的技术汽缸盖均具有两个顶置凸轮轴和16个气门,这些装置使3008的燃油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低于同类产品。

  市场分析:标致3008的上市,丰富了标致的产品线,让中国消费者对于标致品牌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就3008车型本身来说,笔者认为它更像是一款适合市区驾驶的跨界车型,不过它26.68万的价格显得不太亲民,对于比较小众的进口标致车来说,3008会有怎样的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了解更多烟台行情 关注山东车市微博

(编辑:桑之未 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