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宝来Sportline上市 售价13.28-14.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7: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10月28日,备受期待的一汽-大众宝来Sportline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宝来Sportline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1.4TSI手动挡车型及1.4TSI自动挡车型,官方公布的价格堪称“惊爆”,其中:1.4TSI手动车型,售价为13.28万元;1.4TSI+DSG车型,售价为14.68万元。相比宝来普通款,宝来Sportline更加强调了运动造型和安全配备。

  造型:凸显运动风格

  宝来Sportline有旋风红、深黑、糖果白三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外形方面,采用了熏黑前大灯、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运动风格保险杠及雾灯。高翘、饱满的尾部造型和宝来Sportline整体风格搭配更带来霸气十足的运动气质。高亮B柱外盖板、樱桃红尾灯,以及16寸多辐轮毂更是将这种气质特性加以完美地修饰。

  宝来Sportline的内饰设计充分借鉴了同门兄弟高尔夫GTI的风格,黑色运动座椅上,无处不在的红色缝线,动感十足。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运动金属踏板、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更让人激情迸发。镀铬装饰、钢琴漆中装饰框和换挡盖板使整车感觉更为精致,更为高档。

  安全:媲美豪华车

  宝来Sportline拥有目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配置ESP系统,该系统一般只在更高级别的车型当中采用,它能将严重车祸的几率减少50%,并具有HHC坡路起车辅助和HBA液压制动辅助两个功能,这些功能有效提升了宝来驾驶和乘坐时的安全性,在同级别车中综合性能优势更为突出。

  除了装备强大的ESP等主动安全设备外,增添的标配侧气囊配置更使得车辆的安全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主副驾驶侧气囊、ABS+EBD+EBA+ASR+ESP五位一体电子安全配备,全面塑造与宝来Sportline运动特性相呼应的安全保障,使宝来Sportline在提供驾乘乐趣的同时,为每一位驾乘者带来细心呵护。

  目标客户:年轻激情的尚酷族

  作为国内最具动感激情的轿车品牌之一,宝来从2001年上市以来就以“驾驶者之车”著称,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国产轿车中动力和操控的代名词。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宝来销量超过17000辆,1-9月一共销售超过12万辆,这个数据水平已经接近去年2009年的全年销量。截至9月底,全新宝来的销量已经突破26万辆,成为一款不可或缺的重要家轿产品。

  宝来Sportline是宝来品牌满足富有激情、年轻、时尚等目标用户群的全新力作,其类似大众高性能轿车高尔夫GTI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以及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的配备,都将为他们带来高品质时尚汽车生活。

  记者郑明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