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新宝来Sportline价格曝光 手动车型配置不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1: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136点降至本周的1917点,下降11%,排名下滑5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6名。本周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11%,负面帖下降29%。

  近日获悉,原定于10月26日上市的新宝来Sportline版车型,上市日期推迟到11月10日。目前新车的指导价格已经下发到经销商处,据部分经销商透露,新车手动版13.28万元,自动版14.68万元。湖北车友“Mr Chow”表示,这车价格比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运动版实在点,不过MT的配置可不怎么样。

  据了解,宝来Sportline将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动力方面搭载大众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并配以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此动力总成技术组合,车辆的油耗和排放可以降低20%以上,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江苏车友“hanlang525”表示,手动挡车型的安全配置还需提高。(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宝来运动版13.28万元起》

  《上市日推迟 宝来Sportline售价现已曝光》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宝来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