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思铂睿导航版本过时 车友期待厂家及早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1: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本田-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7%,排名上升4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10位。本周思铂睿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小幅下滑趋势,周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略有起伏。

  2009年7月,东风本田首款中型车思铂睿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4L排量共5款车型,其中三款基本车型和两款运动车型。凭借其充满力量感的外观、精致完美的内饰设计,思铂睿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

  近日,车友“bin77888”反映称,最近发现思铂睿车辆使用的导航地图居然还是刚上市的时候版本,太旧了,使用导航的时候经常带我走很多错路,让出门在外的车友完全没信心,强烈希望东本方面能将导航升级。车友“taotao886”也表示我也是导航版到现在还不更新都快11年了还用09的地图,东本啊做不好导航就别做好了拿出来害人,肯定东本没给做地图的钱。车友“人民邮递员”同样也表示目前最担心的就是这个导航升级的问题,希望东本方面早点拿出解决措施来。(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强烈要求东本升级导航地图!!!!!》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思铂睿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