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吉利帝豪EC8上市专题 >正文

帝豪EC8多城市到店情况摸底 最快下月可提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3:4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0月29日,帝豪EC8即将在天津举行全国首发上市仪式,该车作为吉利战略转型的又一款力作,目标直指中高级车市场,担负着吉利继续向上进取的重任。前有EC7系列给消费者的良好印象和不错的销量表现,EC8的上市也更加引人关注,不少人渴望一睹其真容,看看帝豪的中高级轿车到底在哪方面取得了进步和提高。

  新浪汽车根据网友要求,选取了国内12个城市进行取样调查,了解EC8的到店情况,综合来看,EC8目前在各地的展车还比较少,集中到店要到11月中旬左右,但目前国内不少城市的帝豪 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要求订金以5000元左右居多,提车时间也要等到11月中旬以后。不过对于打算预定EC8的朋友来说,我们这里也有好消息,即有几家4S店表示,提前订车的朋友到提车时可以获得3000元油卡的奖励。当然了,更多到店信息和优惠信息还请消费者联系本地经销商咨询。12城市帝豪EC8到店情况摸底请参考下表:

序号

城市

到店情况

预订情况

提车时间

1

北京

展车11月中旬到店

订金5000

11月中旬以后

2

上海

有展车

暂无

1个月左右

3

广州

有展车

暂无

1个月左右

4

深圳

暂无

订金3000

11月中旬

5

天津

样车到店

订金5000

1个月

6

石家庄

有展车,与量产车或略有区别

订金3000

11月到店

7

杭州

有展车

暂无

2个月

8

苏州

暂无

暂无

2个月

9

长沙

暂无

订金5000

1个月

10

昆明

有展车

5000

1个月

11

南宁

无展车

订金5000

至少1个月

12

邢台

即将到店

订金1万元

1个月左右

  帝豪EC8系4905mm×1830mm×1495mm的车身尺寸和2805mm超长轴距带来的C级车的豪华空间。该车身尺寸比凯美瑞长35mm,比迈腾长96mm,与雅阁基本相当。由于具备2805mm超长轴距,EC8的内部空间非常大,乘坐舱空间可达到2160mm,充分保证了前后排乘坐区间的膝部空间。加上1495mm车身高度的支撑,保证了乘坐者的头部区间,其后排空间也堪比雅阁,这在中高级车市具有很强的空间竞争优势。

  配置方面,无疑是帝豪EC8树品牌和赢市场的又一大优势。丰富程度和先进程度,甚至超越了很多B级车的装备,突破中高级车的价值的新境界。如集控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全方位影音娱乐播放系统、GPS导航系统、无线蓝牙行动通讯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等大量足以傲视群雄的科技和智能技术,加上自动分区空调、内置式电动天窗、遮阳帘、前后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配置。

  除此,EC8还具备超越B级车的高等级安全水准,帝豪EC8以欧洲安全法规为标准,采用了GTSM(Geely Total Safety Management)全面安全管理的研发理念,C—NCAP五星标准设计,加上吉利独有的BMBS胎压监测系统,博世先进的8.1制动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预警式安全带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打造了可以媲美欧系车的安全性。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帝豪EC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