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温州新君越优惠3千 再送3000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2: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君越
新君越

  近日,编辑在温州别克4S店了解到,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有3000元现金优惠,另外还送3000元的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看看,了解详情。

   新君越大气的造型很受车迷们追捧,车头三维镀铬直瀑式立体格栅,展翼式前后车灯,风格独具的弧光曲棱车身侧线条,流畅的快背式流线型车身,以及发动机舱盖上巧妙添加的Porthole镀铬舷窗……都跃动着现代激情。阳光下,拥有18英寸轮圈、5米长的别克新一代君越充满着动人的生命活力。

  新君越以“大”为卖点,在技术及平台先进性上都达到了同级较高水准,这也是新君越为何上市以来销量火爆的原因。别克全新一代君越2.0T搭载与别克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相同的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中高级车高端细分市场中最强劲的直喷涡轮增压动力核心。

  得益于使用了缸内燃油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D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和铝制活塞与喷雾冷却等先进技术,新君越2.0T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大幅提升,在爆发162kW最大功率和350Nm最大扭矩的同时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真正实现“低排量、大功率、高扭矩”的最佳平衡。

点击进入温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