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东风日产轩逸现车充足 让利过万另送大礼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8: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的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东风日产旗下性价比很高的中级车,技术先进,动力灵活,精美的内饰和宽大的空间是该车取胜的筹码,一直以来都是沪上白领购车的首选车型之一。近日笔者从沪上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轩逸现车不多,但是最高让利已经达到了1.1万元,同时购车还有精美大礼相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东风日产轩逸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经销商报价
(万元)
让利
(万元)
备注
1.6XE
舒适版 MT
12.48 11.48 ↘10000 少量现车,购车送精美大礼
1.6XE
舒适版 AT
13.48 12.48 ↘10000
1.6XL
豪华天窗版 MT
13.58 12.58 ↘10000
1.6XL
豪华天窗版 AT
14.58 13.58 ↘10000
2.0XL
豪华版
15.48 14.38 ↘11000
2.0XL
豪华天窗版
16.18 15.08 ↘11000
2.0XL
科技版
16.08 14.98 ↘11000
2.0XL
科技天窗版
16.78 15.68 ↘11000

  东风日产轩逸定位介于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间,是一款拥有优美造型、宽敞空间的全新中级轿车,搭载日产全新开发的2.0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在增强性能的同时也实现了领先同级的低油耗,具有良好的驾驶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轩逸是日产开发的一款全球车型,车身外形设计流畅飘逸,继承了日产中高级轿车天籁和风雅的设计元素,形成一种独具魅力的新时尚风格。

  轩逸作为东风日产在天籁、风雅、颐达之后推出市场的车型,它在很多方面都继承了它们的设计理念,当然,这并不代表它一点特点都没有的。厂商的宣传中一直强调其“S”型的美学特征,车身曲线饱满融接,拥有如流水般柔美曲线。柔美的曲线不仅表现在外观前大灯、车顶设计、宽阔尾部和饱满腰线设计上,这种时尚而具有延伸感的S动态曲线还极致地体现在仪表台造型中,也为驾驶舱创造出平稳流畅的韵律感,并且兼顾了驾驶席的功能性和副驾驶室的开放感。舒适的座椅加上良好的隔音,而强调舒适的悬挂更是让乘客倍感享受,新轩逸在音响系统上进行了优化,让乘坐环境也变得更加舒适安逸。后排空间可以说是同级中最宽敞,这也是轩逸的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轩逸搭载了搭载了日产全新开发的2.0L发动机和X-TRONIC CVT变速箱,在增强性能的同时也实现了领先同级的低油耗,具有良好的驾驶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100kw/5200rpm,最大扭矩为189Nm/44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为10.7s。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