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全球鹰

吉利远景

远景更换皮带方法 小问题自己动手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6: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吉利汽车-远景口碑值上升8%,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34位。本周远景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呈上升趋势,周后期则大幅下滑。

  近日,远景河南车友“快乐地主”就“冰点世界”提出如何更换皮带的问题作出了一番回答,车友表示换皮带很简单,放松张紧轮即可,什么东西也不用拆,就是地方有些狭小,安装新皮带时不太好操作而已。

  在张紧轮处有一个螺丝,本身就是为了更换皮带时放松张紧轮而设计的,用19号扳手缓慢的沿向前方(车辆行驶的方向)拉套筒扳手的顶部,之所以要求缓慢拉动,是因为远景的张紧机构为了防止张紧轮转动时的抖动,增加了油阻尼的结构(如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转动时张紧轮就抖动),所以,压缩油阻尼时不能太急。

  在安装新皮带时要将新皮带顺下去,如果下面的皮带轮在上皮带时不好就位(手下不去),那么制作一个半米长的弯钩铁丝(为了强度,最好是6MM以上直径的铁丝,弯钩部分有20MM就行),用弯钩铁丝去挑下面的皮带,使其就位。如果皮带轮套上了半圈,不好办了,挂上5档,向前或者向后推动远景,使皮带轮转动,皮带自己就套上去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谢地版,皮带已换好,另附感受》

  《远景更换皮带,写给“冰点世界 ”朋友!(添加了皮带绕法)》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吉利远景相关新闻:

全球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吉利远景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