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我车 20万左右中高级轿车初选(5)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51分,我们的承先生要做出今天节目最后的选择,要挑选出两款车,是哪两款?

  承为民:真的很难选择,这三款车我觉得都不错,但既然要我说说是哪两款,从我个人来说,我可能更倾向于C5。那么再综合一下我爱人的意见,她肯定是选君威,所以我觉得那就这两款吧。

  主持人梁洪:君威和雪铁龙C5,本周我们会安排承先生,和他的爱人,还有他们家1.80米的“大汉”去试试和看看这两部车,下周我们会把上海通用和东风雪铁龙经销商代表到直播间面对面和承先生交流,看看他最终的选择到底是什么。谢谢收音机前和网络上这么多的好朋友通过短信平台和网络给承先生支招,也谢谢二位专家。 如果想再次听到看到本期节目,可以登录新浪汽车,也可以关注本周出版的《京华时报》,也可以关注每月出版的《中国汽车画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