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炫丽

长城炫丽1.5冠军版最高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6:58   北京商报 字号:

  近日,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公布的第三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8款车型凭借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全系入选节能惠民汽车目录。

  早在6月份公布的首批节能惠民汽车目录中,炫丽1.3AMT三款车型就位列其中,而在9月份公布的第三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炫丽更是强势入围,全系可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补贴之后,炫丽1.3VVT优惠4000元,价格低至5.19万元;1.3AMT 5.69万元起;1.5全系优惠6000元,最低仅为5.39万元;而冠军版优惠达到了8000元,价格更是低至5.29万元。

  炫丽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具备先进性能的全铝VVT发动机,具有重量轻、功率大、油耗低等特点,在4200转的时候就能发挥出最大扭矩,获得最佳的动力输出。以炫丽1.3AMT为例,68kW的最大功率不弱于1.4L的车型,“国内十佳发动机”的荣誉更是不折不扣的“小排量、大功率”。先进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DOHC16气门技术、国内先进的AMT变速器使得炫丽自动挡达到了6.5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将A0级别车的油耗和排放标准提高到全新高度,这为车主的长期使用省下一大笔支出。

  既时尚又兼具动感的炫丽,首先在外形上就俘获了消费者,尤其是CROSS版本的炫丽,以跨界融合的新理念融入了多种车型在舒适性、操控性、空间性多方面的设计理念,向人们传达了一种在工作、生活和休闲之间任意切换的概念。

  作为家庭用车,炫丽进行了产品的深度研发和升级。在1.3L和1.5L两大主力阵营的基础上,相继推出了CVT和AMT车型,得到众多新手和女性消费者的追捧。根据中国汽车研究中心最新的数据显示,炫丽前8月销量突破4万辆,月均超过5000辆。即使是7、8月的销售淡季,其环比销量增幅仍超过了50%。

  此外,炫丽通过了欧盟整车型式认证,成为自主品牌惟一获得殊荣的车型,5万余元的价格,不仅为小车树立了标杆,也为“银十”再添一把热火,让消费者获得最超值、最贴心的优惠。商报记者 王万利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小青蛙)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