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XT

部分现车 英朗XT上海无现金优惠享6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5: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多家上海别克4S店了解到,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部分车型有现车,颜色方面以主流颜色为主,价格方面,享有3000元政策优惠(节能惠民补贴),购车时推荐客户加入“绿动未来 无可T代”俱乐部再送价值为3000元的礼包。详细信息见下表:

  英朗XT造型大气,内饰也相当漂亮,相比之前的供货紧张状况,英朗XT最近的供应渐趋稳。相比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英朗XT车型更加运动,更适合年轻人。XT车型在1.6T车型上配置了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系统。

  英朗的动力是它最强悍的看点!英朗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135kW的最大功率和最大可达266Nm的峰值扭矩(Superboost 超推进功能开启时),让它彻底秒杀路面自然进气2.4L排量及以下的任何车型,包括市面上1.8T的发动机也不是其敌手。而精打细算的你会惊奇发现,享受其1千瓦功率的起步单价仅为¥1270元 ,位居小钢炮种类的首位,绝对是动力价格比之王!

  别克英朗的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赠送两次免费保养,首保为3个月或5000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1.6L、1.8L车型小保养的费用(更换机油机滤+工时)为220元,大保养费用(更换机油三滤+工时)为803元,由于1.6T车型使用了增压发动机,保养费用略有提高,小保养费用为484元,大保养费用为1070元。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