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荣威

荣威750

中混版荣威750年底上市 价格依然是制约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2: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荣威750
官方价格:17.28-2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4.38-26.88万元 荣威7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上海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汽车-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口碑值下降32%,排名下降2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9位。本周荣威750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W”状。

  近日有媒体报道,上汽自主品牌新能源轿车即将进入上市前准备期。上汽今年年底将推出中混荣威750车型,节油率20%,推出以后普通消费者可以到 4S店购买。另据了解,目前已经有部分中混车型服务于上海世博会。

  据了解,年底将推出的中混荣威750,搭载的是1.8升发动机,通过混合动力系统实现节油。上汽在积极争取这款车型享受国家对公务车的补贴政策。中混版的车型和现销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异样,只是在内饰方面增加了一个可以随时查看氢燃料电池工作的显示屏。

  现在国家对5个城市有私人购车补贴,最高可享受6万元补贴,但是车友们还是有些担心。车友“52513790”表示改成电说是省了,但是买车时候多掏那么多钱不知道要跑多长时间才能省的出来。(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上汽首款新能源车 中混荣威750年底上市》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荣威750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