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风云2两厢

奇瑞风云2跌破5万元 深圳累计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9:26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奇瑞风云2两厢动态实拍
官方价格:5.18-6.08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6.08万元 风云2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5万元轿车市场,这个细分到不能再细分的市场,较低的入门售价成为这类车的特点。市面上,非常缺乏具创新意识的经济型轿车。奇瑞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的出现,不但令这个市场重燃新生,还吸引了一群年轻极具潜力的消费者欢迎。编者从奇瑞汽车深圳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奇瑞风云2系列车型优惠相当稳定,继前期3000元补贴之后,经销商追加价值2000元的礼包一份。如果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查询详情。

  奇瑞风云2是在目前奇瑞旗云底盘平台上,开发的全新的时尚生活车型(包括三厢与两厢),新车在外型上与老款奇瑞中庸的造型思路有着很大的区别,风云2在外型上进行了革新式的改造,设计添加了更多时尚前卫的元素,相信量产后会更加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胃口。风云2搭载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发动机,整车碰撞性能达到C-NCAP四星标准,集“ABS+EBD”、紧急锁止式安全带、选配四安全气囊、侧围加强钢防撞杆等先进技术于一体,担负着奇瑞旗云之后第二代“国民车”的使命。

  其意大利名师设计的动感时尚外形、配备80KW最大功率及140N.m扭矩且全面领先同级别车型的ACTECO1.5L发动机、中高级车才具备的集成式CAN-BUS总线、掀背式后备厢带来的450-1000L灵活多变的装载空间、同级别最高的四星安全设计标准和3年10万公里保养服务等等“高品质”的代名词都使风云2在市场上树立了令人信服的产品形象。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