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风神S30特价车济南最高优惠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3:3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风神S30
官方价格:7.58-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58-9.98万元 风神S3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风神

  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适合居家使用的实惠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车友的喜爱。近日,本站编辑在走访东风风神济南金天易4S店时了解到,为答谢新老朋友对东风风神的关注,专营店从10月份开始特推出了每周一款特价车优惠活动。本月将依次推出以下两款款车型,最高优惠可达18000元,另外,凡订购风神品牌其他车型的客户还可享受六重大礼的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东风风神济南金天易4S店详询。

风神S30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车型配置

东风风神S30红色手动尊贵版

8.38万

7.28万

11000元

真皮座椅、天窗、自动恒温空调、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等

东风风神S30黑色自动尊贵智能版

10.48万

8.68万

18000元

4安全气囊、DVD导航、可视倒车影像、一键式启动、真皮座椅、天窗、倒车雷达、遥控钥匙等等

  作为东风倾力打造的中级车英雄,风神S30品质卓尔不群,在融合中西方文化与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外观动感大气、内饰舒适典雅、动力磅礴高效、操控流畅自如、安全全面保障,全面展现出中级车英雄的硬朗与实在。

  东风风神S30选用法国PSA1.6L发动机,质量稳定可靠,性能优异、功率强劲,最大功率达到78KW,具有扭矩输出范围广、持续时间长等突出表现; 其自动变速箱选配日本爱信Step-gate智能自动变速,由德国GIF公司协助标定,东风、爱信、GIF公司技术专家的共同合作实现了变速箱与发动机的 完美匹配。

  在底盘设计方面,由德国资深地盘设计与调校大师,和东风地盘专家通力合作,以中国用户的消费需求为原点设计,采用成熟先进的四轮独立悬挂,使东风风神S30实现了“舒心驾乘”与“激情操控”的融合统一。

  在安全方面,全面体现东风风神SAFETY@DFPV安全理念,不仅仅是对人的保护,同时还追求更为安全的车辆保护,防盗解决方案,如发动机智能芯片防盗、自动落锁、车辆低速安全碰撞防护等,并提供了高科技Telematice安全防通讯系统选装服务。

  编辑点评:风神S30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紧凑型车外观时尚俊朗、操控性强,很适合作为家庭用车,实惠且性价比高。本月商家推出的特价车优惠活动是一次不错购车时机。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