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新嘉年华全系优惠1万 送价值6千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2:58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09款新嘉年华1.5L自动时尚型
官方价格:7.89-10.89万  经销商报价:7.89-10.89万 新嘉年华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日前从长安福特北京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不仅可以获得1万元的现金优惠,而且还可以获得价值6000元的保养。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信息请参考下表:


  动力方面,嘉年华提供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搭配5MT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1.5L发动机能提供76kw /6000rpm最大功率,138Nm/4000rpm最大扭矩,同时在不失动力的前提下在同级别车中还表现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1.3MT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6.2升,同时1.3AT的油耗为同级别车中最好的每百公里6.6升,1.5AT车型为每百公里6.9升,与同级别车中最好成绩持平。

  新嘉年华享受福特旗下所有车型升级成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的政策(以先到者为准),整体来说在同级车型中还是非常厚道的。首保免费,5000公里以内进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加上工时费一般价格在400-600元左右,根据车型和材料的不同有一定差异。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