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悦翔

上海长安综合店悦翔降5千 奔奔MINI让利5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09: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安悦翔资料图
官方价格:5.39-7.1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19万元 悦翔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汽车

  近日,记者在上海综合汽车经销商钦点汽车了解到,在长安汽车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多款车型优惠让利0.5万元,购车即送万元大礼包。如此大的优惠用在这款不足20万的小车上,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具体优惠如下,更多优惠可咨询:4006067770。

  保险方面,该4S店可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为中保财险,店内上险享受9折优惠,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价格在4500元左右。贷款方面,该店由金融担保公司或民生银行为顾客提供贷款业务,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最长可贷款3年。以悦翔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 MT 舒适型粗 略计算,车价为5.59万元,首付总额在2.15万元左右,月还款1000元上下。     

  保养方面,长安悦翔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5000公里,日常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50元左右。在小型车级别中,悦翔车型的保养费用与其他同级别车还是比较划算的。

  近日,记者在上海综合汽车经销商钦点汽车了解到,在长安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多款车型优惠让利0.5万元,购车即送万元大礼包。具体优惠如下,更多优惠可咨询:4006067770。

  奔奔MINI是在长安奔奔车型上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其外观造型自然也是经过全新原创设计。为了更贴近年轻人的喜好,这款奔奔MINI采用了时下潮流的卡通风格造型:圆润的水滴前大灯内部灯具层次分明,这让奔奔MINI的双眼显得清澈可人;保险杠上“咧开”的大嘴形成了一副爽朗的笑脸;车标位置微微翘起的鼻尖成为了前脸的点睛之笔,更突出了奔奔MINI造型的俏皮可爱。

  在新车的侧面,A柱和车灯的过渡非常流畅,倾斜的腰线动感十足,独特的外后视镜造型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在车尾,黑色红色的搭配非常惹眼,由整块玻璃构成的尾门也非常美观。活泼靓丽的造型让奔奔MINI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眼球,尤其是其可爱的卡通造型更容易赢得女性消费者的芳心。销售热线:4006067770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