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

奔奔mini

奔奔MINI底盘护板惹争议 加装后更加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5: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安微型车奔奔MINI实拍
官方价格:2.99-4.69万元  经销商报价:2.99-4.69万元 奔奔mini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汽车-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口碑值上升12%,排名上升1位,位于微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奔奔MINI的口碑美誉度整体走势起伏较小。

  近日,关于奔奔MINI是否加装发动机护板的问题引起了不小的议论,重庆车友“正在连接中”表示我现在很是纠结,不知道是加装护板还是弄底盘装甲,我这里城市路面,路况较好,只是偶尔要走下石子路。

  对于这个问题车友们各自有着不同的看法,陕西车友“无名小卒A”表示现在奔奔MINI的离地间隙本身就不大,如果加装护板的话会更低,这样会影响通过性的。广东车友“tgtwin”更是表示听4S销售说,奔奔MINI的发动机是采用碰撞下沉设计的,装了护板的话会影响安全的。

  但是也有很多车友认为应该加装护板,车友“爷们啊”表示我的车已经加装了,现在开车的胆子大多了,不必担心底盘被剐蹭了。车友“wanggangym1”也表示保护扳还是加上吧,前天去接人,去的路不太好走,结果地盘被顶了,这个心疼啊。(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哥们姐们们:有没有加装护板的,谈谈油耗和感觉?》

  《关于mini的发动机护板和底盘装甲装与不装?》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奔mini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