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杭州国际汽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雪铁龙C2杭州车展推特价车 售6.6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23:1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款东风雪铁龙C2
官方价格:7.18-10.68万元  经销商报价:5.98-10.68万元 雪铁龙C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10杭州车展期间,东风雪铁龙推出特价C2,售价仅为66666元,这个价格比C2手动舒适性最低指导价71800元,优惠了5134元,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平日这款车的优惠只有4000元左右,所以在杭州车展期间购买该车确实是非常超值。

  雪铁龙C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代表了欧洲最新的造型风格,其外部造型极富活力和吸引力。简单、大气的双人字形标识,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下部的前散热隔栅、使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表现呼之欲出。饱满而健硕的前部造型,灵气活现,彰显科技含量的前大灯,宽大的翼子板,隆起的尾翼,活力四射的雪铁龙C2动感十足、朝气蓬勃。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2搭载了法国PSA集团全新排量为1.4L的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与标志206完全一样的生产线与动力系统。来自雪铁龙家族的大型Logo向左右两边无限延伸,保险杠上的倒U型进气口增加了运动气息。最大功率56kW,最大扭矩120N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很好的平衡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之间的矛盾。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